預約驗樓

驗樓費用: 每呎$4.8,最低消費$2,800.00

備註:
新樓覆驗服務 (第二次檢驗) :第一次的費用半價

特色戶另行報價

新樓驗樓服務

範圍可包括

客廳、飯廳、主房、客房、工人房、主廁、客廁、廚房、士多房、露台、工作平台、外牆等。

檢驗項目可包括

❶ 全屋門扇及其相關五金材料

❷全屋防盗系統、通訊裝置

❸全屋牆身、天花、戶外牆身批盪質量。使用天線棒敲檢內層有否空心

❹全屋木地板結實程度、材料質量、平整度

❺ 全屋供電裝置

❻ 全屋玻璃材料質量 (包括在窗戶、門戶、浴室、露台、廚房等位置)

❼ 全屋窗及門之防漏配件是否正常安裝、上鎖系統是否正常等

❽ 全屋電器 (包括洗衣機、雪櫃、酒櫃、浴室寶、電視機、焗爐、蒸爐、咖啡機、乾衣機、洗碗機、空調機等)

❾ 全屋雲石、瓷磚等飾面質量 (包括有否空心、崩花裂、漏罅、

❿ 浴室、廚房、天台供水裝置 (測試防漏效能、注水及排水是否正常)

❶❶ 浴室及廚房組合櫃安裝質量

❶❷ 假天花安裝質量

❶❸ 全屋油漆質量

❶❹外牆高壓水槍測試

❶❺ 即時驗樓報告

如需預約驗樓,請直接whatsapp到60761202。
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:
閣下所提供個人資料如姓名、電話號碼、地址及住宅資料,只用作登記及聯絡用途。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,我們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,並且我們會將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,只有獲得授權人士才可查閱。單位內所驗到的問題及位置,將以拍攝照片及短片方式以作紀錄及內部宣傳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