隼誠業務

新樓驗樓

一手住宅(俗稱新樓)隨著政府持續增加巿場供應,業主傾向購買私人發展商的一手住宅物業。

 

新樓物業在種種原因下,交樓質量未能達到可接水平,輕則影響物業觀感,重則為影響享受物業體驗,有鑑於此,本公司為客戶檢驗新樓住所的缺陷, 減低,入伙後出現質量缺陷, 從而避免將來付出不必要之維修費用,減輕客戶財務負擔。

物業公證行服務

提供獨立第三方公證服務,以客觀、專業及中立角度評估事件,並提供專家意見。以協助委託人更有效解決有關爭議。

滲水檢測

樓宇隨時間日漸老化,滲水問題伴隨出現,是本港樓宇最常見問題之一。本公司作為獨立第三方提供滲水公證服務,以專業儀器檢查滲水源頭,提供滲水測試,推斷滲水源頭及成因。

附上專業人員簽發滲水調查專業報告, 報告附上專業員姓名, 資歷.

二手樓成交驗樓

客戶在購買二手樓時,未必可從表面得知物業使用狀況,有些賣方為求節省維修責任,便刻意作表面粉飾,俗稱化妝樓。事後入住隱藏在深處的問題陸續浮現。最終客戶為此承擔物業維修責任,如果單位問題影響到其他住戶,分分鐘引發索償,物業或會被釘契,而被禁止放售物業。

出租物業驗樓

業主多利用物業放租獲取投資回報,但不一定順利找到好租客,租客如不當使用物業設施,將加快物業裝修設施損壞。業主為此付出冗長時間及精神去處理租賃糾紛。也要花費額外金錢維修受損裝修及設施。對此使業主得不償失。

裝修檢驗

裝修物業目的是美化家居,營造舒適空間,提升居住品質。裝修開支動輒需要幾十萬,甚至過百萬,是一筆很龐大開支。萬一裝修上出現任何糾紛,有可能對業主造成無可估量的損失。業主應尋求獨立專家檢驗以協助追討對方責任。

按以下按鈕預約驗樓服務
立即預約